lynxy

抑郁症服药长胖了,于是cos暖班找回自信!

之后还打算整一个更高端的参加18周年活动()

  其实所谓更高端的就是想做一个武器合集!道具都买好了()然后发现暖班新版的武器有点少()能用手拿的只有4个(希望没算错)加上一些自身原因(去住院了一段时间,然后精神状态变得堪忧)可能得等一会了,抱歉(鞠躬)(磕头)

  半夜三更编辑一下,最近我怀疑我的精神状态根本支撑不了我想做的暖羊羊武器合集这个作品……所以我不敢保证会去拍这个,在我修复期间如果有其他的COSER想要拍这个题材可以来找我,我可以把我现在拥有的道具送给你ww(眨眼)

评论(991)

热度(18131)

  1. 共1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